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7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0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2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60
 复合绝缘子的制造成熟技术
 空心复合绝缘子产品的结构
 复合绝缘子出现 不明原因
 复合绝缘子在使用中经常出
 复合绝缘子在电力设备的使
 高压复合绝缘子的性能
 
   新闻动态

万光教你怎样选择复合绝缘子

   复合绝缘子适用范围广,在许多地区都适合,特别是一些高寒地区和特许环境下,有着良好的性能和绝缘性。复合绝缘子有很多型号,在选择的时候应根据什么来选择呢?万光给大家一个建议,选择复合绝缘子,应根据电气性能来选择。

 
  根据绝缘子安装地点潮湿环境条件、海拔高度以及结冰情况等考虑绝缘子爬电比距、伞群形状以及绝缘距离等多种因素决定了复合绝缘子的电气性能,从而选择什么样的复合绝缘子。
 
  安装地点海拔超过1OOOm时应按CB 311.l—1997《高压输变电设备的绝缘配合》对试验电压进行校正。
 
    对污秽、潮湿环境条件应按Q/C,DW 152-2006(对于国家电网公司及其下属运行单位)确定现场污秽等级和负荷绝缘子高度。按IEC 60815确定爬电比距和伞群形状。
 
    复合绝缘子在绝缘子能被污秽完全淹段的工业地区使用时要谨慎观察在磷酸盐、水泥、纸浆和石灰石加工厂处都出现过故障,并且在能产生严重粉尘污染的设备上都可能有明显的损坏在沿悔地区也曾出现过故障,复合绝缘子在化工厂或炼油厂处使用时要谨慎观察,在那里化学产品可能会侵袭聚合物外套。在结冰的条件下.v型串性能通常最好。绝缘子采用大小伞结构,由于伞间距较大,性能可能会比等径伞更好些。

上一篇:复合绝缘子的外绝缘性能解析 下一篇: 硅橡胶复合绝缘子发展历史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山东省淄博万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  关键词:交流盘式悬式瓷复合绝缘子,瓷复合绝缘子,瓷绝缘子,复合绝缘子
地址:淄博市淄川区龙泉工业园 电话:0533-5880996 手机:13335210789 苗经理 传真:0533-5880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