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7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0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2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60
 复合绝缘子的制造成熟技术
 空心复合绝缘子产品的结构
 复合绝缘子出现 不明原因
 复合绝缘子在使用中经常出
 复合绝缘子在电力设备的使
 高压复合绝缘子的性能
 
   新闻动态

复合绝缘子在电力设备的使用中占有重要的作用

   复合绝缘子在电力设备的使用中占有重要的作用,可以有效的保证线路的正常运行,所以安装在架空线路中的复合绝缘子必须具有良好的质量保证,保证能够承受比较大的压力和负荷。

 
  复合绝缘子是隔离电器中的一种,是良好的绝缘器材,在电力设备中占有重要的作用,能够有效地保护电力设备不受损害。复合绝缘子可以分为不同的类型,不同的类型在使用中具有不同的使用价值, 在保护电力设备中占有重要的作用。
 
  复合绝缘子按结构可分为高低压绝缘子、防污型绝缘子、悬式绝缘子和套管绝缘子,这几种绝缘子不同的领域和行业中进行使用,在行业中展现良好的使用性能。在架空线路中所使用的绝缘子,常用的有针式绝缘子、蝶式绝缘子、悬式瓷瓶绝缘子、瓷横担、棒式绝缘子和拉紧绝缘子等,这几种复合绝缘子主要应用在架空线路中,具有良好的绝缘性能。绝缘子的电气性故障主要有闪络和击穿两种。闪络发生在绝缘子表面,可见到烧伤痕迹,通常并不失掉绝缘性能;击穿发生在绝缘子的内部,通过铁帽与铁脚间瓷体放电,外表可能不见痕迹,但已失去绝缘性能,也可能因产生电弧使绝缘子完全破坏。对于击穿,应注重检查铁脚的放电痕迹和烧伤情况。 

上一篇:高压复合绝缘子的性能 下一篇:复合绝缘子在使用中经常出现一定的故障和事故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山东省淄博万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  关键词:交流盘式悬式瓷复合绝缘子,瓷复合绝缘子,瓷绝缘子,复合绝缘子
地址:淄博市淄川区龙泉工业园 电话:0533-5880996 手机:13335210789 苗经理 传真:0533-5880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