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7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0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2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60
 复合绝缘子的制造成熟技术
 空心复合绝缘子产品的结构
 复合绝缘子出现 不明原因
 复合绝缘子在使用中经常出
 复合绝缘子在电力设备的使
 高压复合绝缘子的性能
 
   新闻动态

棒形复合绝缘子安装时应注意的事项

 棒形复合绝缘子使用前一定要进行检查,检查事项如下: 

  
 
1.产品出厂前已按标准进行逐个试验和抽样试验,为了防止运输过程中被损坏,安装前还应逐支仔细检查。绝缘子伞盘表面缺陷 (如缺胶、凹陷深度≤1mm)面积≤绝缘子总表面积的0.2%。
 
2.如伞套有撕裂或磨损及芯棒暴露的请不要使用。  
 
安装时应注意的事项:
 
1.绝缘子采用JB/T9673的规定进行包装。
 
2.绝缘子装在坚固的、大小适合的包装纸箱内,运输方便。
 
3.220kV及以下产品用纸箱包装,10kV产品每箱装6支产品,35kV~220kV产品每箱内装3支产品。330kV~750kV产品用圆形纸筒包装,每个纸筒内装1支产品。330kV~750kV在包装时,为了更好地保护产品不受损坏,先用3个径向支撑板固定绝缘子,然后将其装在圆形纸筒内,最后将纸筒用塑料袋进行封装。
 
4.每个包装箱内装有产品合格证、随货附3~10份使用说明书。
 
 
5.均压环另用纸箱包装,220kV及以下产品均压环纸箱内装3个,330kV及以上产品均压环纸箱内装2个,均压环包括组装在一起的螺栓、螺母及弹簧垫圈。

上一篇: 硅橡胶复合绝缘子发展历史 下一篇:复合陶瓷绝缘子材料老化的原因?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山东省淄博万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  关键词:交流盘式悬式瓷复合绝缘子,瓷复合绝缘子,瓷绝缘子,复合绝缘子
地址:淄博市淄川区龙泉工业园 电话:0533-5880996 手机:13335210789 苗经理 传真:0533-5880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