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7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0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2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60
 复合绝缘子的制造成熟技术
 空心复合绝缘子产品的结构
 复合绝缘子出现 不明原因
 复合绝缘子在使用中经常出
 复合绝缘子在电力设备的使
 高压复合绝缘子的性能
 
   新闻动态

复合绝缘子展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复合绝缘子是一种特殊的绝缘控件,能够在排击输电线路中起到重要作用。也可分为 棒形悬式复合绝缘子,针式复合绝缘子,横担复合绝缘子,支柱复合绝缘子,防风偏复合绝缘子等。 

 
专家分析,绝缘子行业目前存在的两方面问题及解决办法:
 
一是行业集中度小,企业规模小,全行业应尽快解决因为集中度小而造成“散”的问题;
 
二是要下功夫研发适用的基础材料,推进其技术进步。绝缘子是级间电容量极小的长杆绝缘结构,其绝缘部分电压分布极不均匀。在产品导线端虽然装有均压环,但其电压梯度还是相当大的,端部金具在正常运行时虽然不会出现电晕,但场强已与电晕场强相差无几。在产品导线端存在着场强最高的部位,这一高场强加速了芯棒裸露处的饱和水介质沿着玻璃纤维经渗透性较好的环氧树脂向浓度低的部位扩散,这样一来环氧树脂中不可能均匀残存的酸酐硫化机又加快了水分子的渗透,使场强高的芯棒圆周部位有水介质存在。  
 
三是加强创新能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培养自己的人才,结合国内行情 研发出新型的复合绝缘子,给复合绝缘子这个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瓷绝缘子的特征性质 下一篇:防风偏复合绝缘子简介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山东省淄博万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  关键词:交流盘式悬式瓷复合绝缘子,瓷复合绝缘子,瓷绝缘子,复合绝缘子
地址:淄博市淄川区龙泉工业园 电话:0533-5880996 手机:13335210789 苗经理 传真:0533-5880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