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7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0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2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60
 复合绝缘子的制造成熟技术
 空心复合绝缘子产品的结构
 复合绝缘子出现 不明原因
 复合绝缘子在使用中经常出
 复合绝缘子在电力设备的使
 高压复合绝缘子的性能
 
   新闻动态

复合绝缘子的生产工艺

   复合绝缘子的生产是非常简单的,并不像大家所想象的那么复杂,其工艺基本上分为:挤包护套加粘伞盘式、分段或一次注射成形式、单伞套装粘结加花套宝华加立式灌胶式等三大种类。

 
  1.挤包护套加粘伞盘式:芯棒经打毛处理刷粘结剂后,经挤包机制成护套,经二次硫化与已硫化好的伞片在穿伞机闪用室温硫化硅橡胶粘结,经端部连接金具、密 封处理后完成。该技术生产效率高,因国内挤包机出口温度低,芯棒与护套粘结主要靠二次硫化进行,散盘与护套粘结面小。
 
  2.分段或一次注射成形式:芯棒经打毛处理刷粘结剂后,经注射成型机在模具内注射成型。电压等级高的绝缘子采取分段注射成型后,经二次硫化、金具连接密封后完成。此工艺的芯棒与护套是热藕连,粘结效果好,内绝缘只有一层界面,界面少,是较新的生产技术。
 
  3.单伞套装粘结加花套宝华加立式灌胶式:芯棒外模压护套后,传入经室温硫化硅橡胶粘结好的伞串内,其缝隙真空灌入高分子填充胶,经端部连接金具密封后完 成制作。该种技术是早期工艺,工序多,分散性大,其灌胶技术很难保证批量生产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饱满度。由于芯棒有挠度,灌胶缝隙小,芯棒与伞串 内壁接触易发生半边胶道堵塞,造成局部无填充胶而形成绝缘缺陷。

上一篇:万光复合绝缘子的结构及应用范围 下一篇:高压复合绝缘子的性能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山东省淄博万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  关键词:交流盘式悬式瓷复合绝缘子,瓷复合绝缘子,瓷绝缘子,复合绝缘子
地址:淄博市淄川区龙泉工业园 电话:0533-5880996 手机:13335210789 苗经理 传真:0533-5880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