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7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0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2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60
 复合绝缘子的制造成熟技术
 空心复合绝缘子产品的结构
 复合绝缘子出现 不明原因
 复合绝缘子在使用中经常出
 复合绝缘子在电力设备的使
 高压复合绝缘子的性能
 
   新闻动态

万光复合绝缘子的特质

   复合绝缘子广泛应用于输变电设备中,能够大大的降低了输变电设备的跳闸率,极大地提高了输变电设备的安全运行的可靠性。淄博万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凭借自己的科技实力,生产各种绝缘子,其生产的复合绝缘子符合国家标准,出口欧美,万光绝缘子有以下个大特性:

 
 
    复合绝缘子和陶瓷绝缘子,玻璃绝缘子一样时有闪络发生。复合绝缘子本身的结果和工艺对复合绝缘子整体绝缘击穿电压的影响,伞裙性质的不合理性和复合绝缘子外绝缘沿面放电与闪络电压之间的关系导致复合绝缘子闪络。众所周知,复合绝缘子的伞裙形状相对陶瓷绝缘子,玻璃绝缘子串较不合理,伞裙盘径受制造工艺和材质的限制不能做的过大,为了保证运行时的可靠性,金属附件的连接工艺应采用压接式工艺。复合绝缘子暴露于空气中所有连接面必须采用高温硫化工艺以及金属附件需采用热处理工艺。
 
 
    复合绝缘子相对于陶瓷、玻璃绝缘子而言容易遭受工频电弧损坏。表现为伞裙和护套粉化、电蚀和漏电起痕及碳化严重;芯棒暴露和机械强度下降。所有复合绝缘子一定要在两端安装均压装置,使工频电弧飘离绝缘子表面。其次均压装置还应保护两端金属附件连接区不因漏电起痕及电蚀损坏导致密封性能破坏。为了达到此目的,复合绝缘子必须安装均压装置。
 
 
    复合绝缘子特性能够很好的防治电网大面积误闪事故的发生,所有应该加个输电线路使用复合绝缘子的力度。由于复合绝缘子属高分子有机绝缘材料,相对于陶瓷、玻璃绝缘子而言,表面具有优良的憎水性、憎水迁移性等特点。
 
 
    根据复合绝缘子特性的要求,万光复合绝缘子可以提高污闪电压,最大限度的降低线路运行维护工作量和停电时间,提高供电可靠性。加大力度改进完善复合绝缘子均压装置,同时保护金属附件、芯棒及伞套不被电弧灼伤,其次还应保护两端金属附件连接区不因漏电起痕及电蚀损坏导致密封性能的破坏。加强对复合绝缘子积污特性监测,充分注意复合绝缘子不同地域和隐形环境条件的劣化性能,对其进行调整配方,以满足运行要求。

上一篇:复合绝缘子的应用 下一篇:万光针式瓷绝缘子介绍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山东省淄博万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  关键词:交流盘式悬式瓷复合绝缘子,瓷复合绝缘子,瓷绝缘子,复合绝缘子
地址:淄博市淄川区龙泉工业园 电话:0533-5880996 手机:13335210789 苗经理 传真:0533-5880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