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7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0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2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60
 复合绝缘子的制造成熟技术
 空心复合绝缘子产品的结构
 复合绝缘子出现 不明原因
 复合绝缘子在使用中经常出
 复合绝缘子在电力设备的使
 高压复合绝缘子的性能
 
   新闻动态

万光针式瓷绝缘子介绍

 一、用途、结构简介:


全部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圆柱头型结构,其特点是头部尺寸小。重量轻,强度高和爬电距离大。可节约金属材料和降低线路造价。为满足带电作业的需要,在帽沿上采用国内传统的结构形状。  
 
  高压线路针式瓷绝缘子用于工频电压6~20kV高压架空电力线路,用以绝缘和支持导线。绝缘子老型号按额定电压分6、 10、15、20kV四个品种,每种按钢脚型式又分为铁担直脚和木担直脚两种规格;新型号额定电压均为10kV,分普通型、加强 绝缘1型、加强绝缘2型三种。
 
  瓷绝缘子由瓷件、钢脚(或螺套)用不低于525号的硅酸盐水泥、石英砂胶合剂胶装而成,钢脚胶入瓷件部分压有深槽 ,以防钢脚松动;钢脚顶端与瓷件之间垫有弹性衬垫。瓷件表面一般上棕釉或白釉,钢脚经热镀锌处理。
 

上一篇:万光复合绝缘子的特质 下一篇:悬式瓷绝缘子性能介绍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山东省淄博万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  关键词:交流盘式悬式瓷复合绝缘子,瓷复合绝缘子,瓷绝缘子,复合绝缘子
地址:淄博市淄川区龙泉工业园 电话:0533-5880996 手机:13335210789 苗经理 传真:0533-5880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