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7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0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20
 盘形悬式瓷复合绝缘子FXWP-160
 复合绝缘子的制造成熟技术
 空心复合绝缘子产品的结构
 复合绝缘子出现 不明原因
 复合绝缘子在使用中经常出
 复合绝缘子在电力设备的使
 高压复合绝缘子的性能
 
   新闻动态

悬式瓷绝缘子性能介绍

 高压线路盘形悬式瓷绝缘子(普通型)供高压架空输配电线路中的绝缘和固定导线用,一般组装成绝缘子串用于不同电压等级的线路上。 

  
 
  普通型绝缘子适用于一般地区,如适当增加绝缘子片数亦可提高污闪性能。 
  
 
  悬式瓷绝缘子由瓷件、铁帽和钢脚用不低于525号硅酸盐水泥、石英砂胶合剂胶装而成。铁帽及钢脚与胶合剂接触表面薄涂一层缓冲层,钢脚顶部有弹性衬垫。瓷件表面一般绘白釉、棕釉,根据需要也可绘其它釉。铁帽、钢脚表面全部热度锌。球型连接的推拉式弹性锁紧销有W型和R型两种型式,均用锡青铜、黄铜、奥氏体不锈钢制成,弹性及防腐性好,拆装方便。槽型连接的圆柱形和驼背形开口销,前者表面热度锌,后者用黄铜制造。上述弹性锁紧销,圆柱销等零件均与产品成套供应。   
 
万光瓷绝缘子按连接方式分球型和槽型两种  
 
同一强度等级的普通型和耐污型绝缘子,采用相同的球窝连接尺寸,可保证互换。
 
  耐污型盘形悬式瓷绝缘子按其伞形结构分为双层伞型、钟罩型、草帽型三种。双层伞耐污型瓷绝缘子爬电距离大,伞型开放,裙内外光滑无棱,积灰速率低,风雨自洁性能好;钟罩型耐污悬式绝缘子利用伞内受潮的不同期性及伞下高棱的抑制放电作用,防污性能较好;草帽型耐污悬式绝缘子盘径大,一般将其放在悬垂串的顶端,对防止鸟害及贯穿性结冰有较好的作用。

上一篇:万光针式瓷绝缘子介绍 下一篇:万光解析什么是瓷绝缘子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山东省淄博万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  关键词:交流盘式悬式瓷复合绝缘子,瓷复合绝缘子,瓷绝缘子,复合绝缘子
地址:淄博市淄川区龙泉工业园 电话:0533-5880996 手机:13335210789 苗经理 传真:0533-5880996